Dear 采風的夥伴,


近年來對於主管才能的訓練方向,已漸漸從以前著重於各項「管理技能」的教授,轉移到針對主管(尤其是初晉升)的『領導才能』的挖掘與培育。為什麼會有這個轉變與發展呢?因為現在大家都同意:擁有各項「管理技能」的主管,並不代表具有『領導力』,這兩者並非畫上等號(儘管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大家都畫上等號)。而更糟糕的是:不具有『領導力』的主管往往會更傾向於使用各項「管理技能」來展現他所自以為的『領導力』。這種領導的亂象普遍存於各個企業之中,並以各種不同方式在拉扯組織的運作與降低企業的效能。

 

對於人資工作者而言,對於攸關企業發展的主管才能培育實在責無旁貸,我們必須深刻掌握這個難題。尤其在這個所謂『認同至上』的時代,企業想要員工願意獻身自己的智慧與努力的出發點,就在於員工對於企業與主管的認同度高低,而要建立有效的認同高度,主要的就在於主管能否憑藉真誠而成熟的『領導力』並透過適當的管理手段,從而幻化出對所屬員工無窮的影響力。

 

8月份,針對如何有效發展主管『領導力』的議題,我們特別邀請到美商顧問管理公司(DDI)─蘇淑華 資深顧問。來分享她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其獨到的見解,機會非常難得,您一定不能錯過歐!

講師簡介:蘇淑華 老師

    歷:政治大學工商心理學碩士

    任:美商宏智管理顧問(DDI) 資深諮詢顧問

執業專長:企業需求諮詢分析/規劃菁英人才管理專案/規劃甄選專案/規劃領導力發展專案/規劃績效管理專案

蘇顧問在人力資源領域已經超過13年的時間,於2006年加入DDI負責各項專案執行,之後並轉任諮詢顧問的角色,主要協助客戶澄清需求,並規劃專案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且協助客戶規劃完整的人力資源發展計畫。擔任諮詢顧問期間,致力於協助客戶設計甄選效能提升,行動學習,指導文化建置,績效管理,菁英人才管理,高階評鑑發展專案等,期間由於用心傾聽客戶需求,協助客戶設計專案落實機制,多數客戶都與其有長久合作的默契。服務客戶群包括高科技、金融、零售食品、醫藥、消費品、遊戲、網路、製造等。由於優異的表現,蘇顧問為第一位首年度就達成目標的諮詢顧問,並在2008-2010年間榮獲DDI VIP Award 以及Reaching Higher等獎項。   

 

課程主題:有效發展領導力的規劃實務

活動時間:100/09/24 () 上午9:30-12:00 (9點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3

                  (於博愛、武昌交叉路口附近,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捷運資訊:

捷運搭至西門站四號出口往衡陽路方向,博愛路左轉。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走地下街,往重慶南路方向。

 

公車資訊:

BUS 0東、1515 (萬美線)1820622220220 (直達車)232247

257262262 (區間)276287495135276529、重慶幹線

(中興)、重慶幹線 (光華),至台北郵局下車

 

停車資訊:

P1 應安博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8

P2 北門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3

P3 館前商業大樓管委會附設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

P4 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

P5 聯通武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4

P6 中興嘟嘟房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5

P7 一銀大樓地面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

P8 未來之城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08/12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0年的年度會員喔!)

 ~ 下半年度報名成為會員只要500元!

加入會員: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24952082

HR
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HR人采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mailtwhr.clu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