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獲利且永續經營的企業,皆需優秀人才為地基與鋼骨以鞏固根本並持續發展。但除了自〝外部招募〞優秀人才,更需自〝內部培育〞優秀人才,以傳承本業之技術能力,甚至能提升既有專業知識,免於內部人才斷層。教育訓練是否能達成預期成效,講師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至於如何選擇合適的講師呢?教學經驗、專業知識、經歷豐富等顯赫背景是否足以勝任,抑或是內部即可自行培養合適的講師,讓內部講師使用共同術語傳達一致性的企業文化、經營理念與專業知識。


於七月份,人采風精心規劃並邀請華頓智庫國際顧問公司資深顧問─李南平老師蒞臨指導。李老師曾培訓無數專業講師,也協助企業建立內部講師機制,並持續不斷研究各式簡報技巧及口語表達等系統性課程,讓學員獲得最具效益的學習內容。本次課程將從內部講師訓的重要性、執行時可能操作的手法及好處、應注意的事項或問題,歡迎人資夥伴一同參加!
講師簡介:
李南平老師
學歷:
中原大學
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企管與市場經營雙碩士
經歷:
丹麥 TIME/SYSTEM(目標設定/時間管理)授證國際講師
Group Effectiveness Training program(高效益經營團隊)授證國際講師
美國福特總公司XLA ( Excellent in Action; global program)授證講師
加拿大PSG 國際訓練機構亞洲區訓練負責人
成功雜誌〝行銷與創意〞專欄主筆
美國 AT&T 奧克拉荷馬廠 經理
鴻惠貿易公司 執行顧問
東亨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華頓智庫國際顧問公司 資深顧問
顧問專長領域:
企業經營策略規劃、目標時間與管理、專案管理、市場行銷&服務行銷訓練、全方位銷售訓練、專業簡報、高效能團隊績效訓練、風格領導與管理、專業講師培訓
教育訓練課程系列內部講師訓練課程主題:
課程時間:100/07/16 (六) 上午 09:30-12:00 (9點開始報到)
課程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2樓
(於博愛、武昌交叉路口附近,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07/15 (五) 18:00止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