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看了書、看了影片、上了課,還是不清楚OKR是什麼? 怎麼做?」

「你應該學習「OKR的組織戰略」管理團隊?還是只學習如何設定「OKR目標」?」

「糾結OKR與KPI的差異嗎?KPI真的不能用嗎?要如何從KPI轉型到OKR?」

「OKR為什麼是企業管理的現在未來進行式?它將如何影響你的團隊運作?」

 

OKR是英特爾前總裁在1970年代創立,沿用至今50年。但Chris老師的前老闆是這麼說的:「在英特爾20年,我一直以為我做的是KPI!」到底KPI和OKR是什麼關係?Chris 老師將於8/27(六)在線上現身說法:OKR如何結合KPI,提高個人與團隊績效。

 

課程大綱:

 

預設時段

內容

09:30~11:00

  1.   不確定年代,企業面臨的內外挑戰
  2.   KPI與OKR的分合,企業該往哪走?
  3.   OKR方法論:1核心+2方針+3精髓+4策略+5能力

11:10~12:00

  1.   OKR導入原則與建議
  •   妳應該學習用OKR管理團隊?管理目標?
  •   團隊所有成員都要制訂OKR目標?
  •                  OKR如何提升跨部門合作的效益?
  •   還在拆解目標?OKR目標的軀殼與靈魂?
  •                  OKR不能與績效考核掛鉤?錯!
  •   導入OKR是要取代KPI? 錯!
  •   OKR只適合某些行業、企業和部門? 錯!
  1.   QA

 

講師:王怡淳Chris

OKR組織戰略專家

 

iOKR創辦人暨首席顧問、DDI亞太資深顧問、AMA特約資深顧問。投入企業顧問教練之前,擔任Intel亞太區╱中國區戰略合作總監、SAP亞太資深業務經理、

TD Waterhouse 市場經理等職位。

 

出身Intel,長期投入第一線的業務歷練,曾於臺灣、大陸、亞太地區、美國、澳洲等地工作20+年,擁有高度國際視野及深厚組織領導、市場營銷、戰略規劃的經驗。任職

Intel 期間,在亞太區/中國區打造超過1000家的戰略合作夥伴生態,並與阿里巴巴、亞馬遜、華為等企業進行戰略合作。實戰OKR與顧問諮詢資歷超過15年,是能將成功

的OKR組織管理經歷轉化為導入策略與落地步驟的企業教練。獲媒體邀請,擔任《經理人月刊》 OKR管理專欄作家及《商業週刊》名家專欄OKR作家。

 

主 題:用OKR內核,成就KPI績效

日 期:2022年 08月 27日   (六)  早上 9:30 ~ 12:00

地點:線上課程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L71XZZDU2M.png

備註1:報名截止時間:2022/08/25 (四) 18:00

299146072_550325030203164_33594919617435743_n.png

收費方式:

 

單堂課程

備註

會員

免費

年費1,000元(自7月份起,半年500元),全年免費11堂知名講師課程及1次企業參訪,詳細請參閱入會說明

非會員

500

下半年(7月份起)報名參與課程,直接贈送下半年會員資格

 

 


友會會員:
>單堂課程300元,友會會員,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友會會員:企業講師聯誼會)
>NEHR會員(NEHR會員,有十位免費參加名額喔!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11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當年度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加入會員

 
--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HR人采風部落格 : http://twhrclub.pixnet.net/blog

HR人采風E-mail:twhr.club@gmail.com

 
感謝您訂閱「HR人采風聯誼會」電子報。
邀請您與好友訂閱我們《HR人采風聯誼會》電子報,只要寄信到
twhr-club+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就能收到我們所發優質訊息。
如要取消訂閱此電子報,請寄電子郵件至
twhr-clu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