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采風夥伴:
身為網路資訊時代的工作者,未能靈活運用科技帶來的變革,絕對是落後與競爭力喪失的關鍵。企業中的人資專業工作者,也一樣無法迴避這樣的挑戰,甚至正面而言,絕對不要輕易放棄這樣為企業創造領先的機會!
育碁在George 帶領下,開創一個整合人才發展以及e化科技的事業與專業團隊,特別邀請George在課程中分享他14年來不斷開創且突破的應用架構、經驗與看法。

課程主題:善用人力資源發展系統─資訊時代的HR  暨 第九屆會員大會
課程大綱:1.回顧過去12年台灣企業人才發展 e化科技應用的進程

                    2.藉助ASTD展望企業人才發展與e化科技整合的趨勢

                    3.全球標竿企業的應用發展架構以及關鍵影響案例分享

                    4.關鍵系統整合性應用模式介紹及實際系統畫面應用

                    5.建議─企業HR To do Lists

                    6.Q&A 暨交流

活動時間:101/11/10()上午09:00~12:30 (8: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 台北市博愛路252

(請參考下方交通資訊)

講師簡介: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George) 總經理

專長: e-Learning/eHRD資深專業顧問

輔導範疇:專案需求分析、主軸設定、職能模式建立、組織溝通、變革管理與數位學習經營管理經驗…等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相關導入應用專案。

擅長:將企業Biz策略與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結合應用,成功輔導40多家各產業台灣企業深化應用,建立各產業標竿應用客戶。帶領育碁專業團隊成為台灣人才發展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致力於國際發展趨勢的引進與成功應用實務的開創與推進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11/09 () 18:00

報名方式: 【請點我報名參加^ ^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非會員$500

(101/11/10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2年的年度會員喔!)【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24952082

 

我們即將邁入102年,『HR人采風聯誼會』需要您的繼續支持,誠摯的邀請您加入『HR人采風聯誼會』!

加入會員請填寫【102年度會員申請表】(舊會員也要填寫喔!)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也歡迎您將資訊轉寄給更多HR朋友喔~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邀

捷運資訊:

 捷運搭至西門站四號出口往衡陽路方向,博愛路左轉。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走地下街,往重慶南路方向。

 

公車資訊:

BUS 0東、1515 (萬美線)1820622220220 (直達車)232247

257262262 (區間)276287495135276529、重慶幹線

(中興)、重慶幹線 (光華),至台北郵局下車

 

停車資訊:

P1 應安博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8

P2 北門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3

P3 館前商業大樓管委會附設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

P4 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

P5 聯通武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4

P6 中興嘟嘟房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5

P7 一銀大樓地面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

P8 未來之城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