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年基於全球疫情狀況,很多公司都投入虛擬教室(Virtual Classroom)同步教學的應用,許多組織也都在去年首次舉辦跨地域的虛擬研討會(Virtual Conference)。在虛擬教室和虛擬研討會,我們看到參與者在網路上學習並參與各種線上交流活動,讓我們見證到網路帶來的各種可能與便利性。
 
疫情雖然已經緩解,線下面授培訓課程又大量展開,線上和線下兩種培訓模式註定只能是兩條平行線嗎?
 
或是我們有機會利用更好的方式,將兩種培訓模式結合起來,創造更好的培訓效果呢? 當我們嘗試將線上和線下兩種模式結合起來時,分別有哪些培訓工具可以幫助我們,以及應該如何設計學習項目,才能在這個新常態下創造人才發展透過學習更好的成果呢?
 
  
本次分享的主題包括:
● 混合式學習的現況及可應用的工具有哪些?
● 不同企業在應用混合式學習的成功案例與經驗是什麼?
● 未來如何通過新工具來提升混合式學習的效果?
 
分享講師
蘇文華博士,Dr. Wally
蘇文華(Wally)擁有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博士學位,為勝典科技創辦人並擔任總經理逾15年。多年來協助許多企業的數位學習教材開發與混合式學習規劃與諮詢等專案,帶領團隊多次獲得歐洲,美國,亞太地區,日本,中國及臺灣等地的e-Learning及m-Learning的認證與獎項肯定,讓勝典科技成為亞太及大中華地區的領導廠商之一。
他長期關注國際上最新人才發展及學習科技趨勢,2004年起13次赴美參與ASTD/ATD年會,帶回最新的人才發展培訓模式、前瞻思維與學習科技創新解決方案,並將其轉化為數位教材開發與教育訓練方案規畫之養分,並自2016年起由ATD簽約成為大中華地區授課講師,是數位學習內容、人才培訓、企業管理顧問等多方位整合的專家,並長期致力於學習科技、TTT講師培訓與企業高階領導教練之研究與培訓。

 

 

課程: 人才發展的王道-混合式學習的應用

時間:110年 4月17日(六)上午9:30~12:00

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79號6F (SW6找場地) (靠近信義安和站)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GJUX2CEAH8.png

備註1:報名截止時間:2021/4/15 (四) 18:00

收費方式:

身分別

單堂課程

備註

會員

免費

年費1,000元,免費11堂知名講師課程及1次企業參訪

非會員

500

 

友會會員

300

請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 (企業講師聯誼會)

免費

NEHR會員,每次提供十位免費參加名額

 


友會會員:
>單堂課程300元,友會會員,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友會會員:企業講師聯誼會)
>NEHR會員(NEHR會員,有十位免費參加名額喔!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10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10年的年度會員喔!)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