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的人才,為何重要?-提供給員工優質福利,一定要花大錢?-提供給員工學習成長,一定只能安排課程?-末尾員工是否一定要淘汰?-如何創造積極與充滿創意的工作環境?Google 到底還有那些值得學習與借鏡的地方?2018年,一起來向創新標竿企業學習,讓您快速精進HR 實務經驗,吸收Google 企業HR 精華。活動前,請先閱讀 Google超級用人學”,做為學習活動的投入,收穫會更加豐厚新年的一年為自己預約新的視野   1/13由林娟老師帶大家一起從 Google超級用人學”重構HR的高度與實務。

 

課程名稱:Google超級用人學之我思我見

     師: 林娟老師    

時  間: 107年   1 13   ()  9:30 ~12:00

地  點:台北市松江路350 (IEAT會議中心902教室)

 

林娟老師簡介:

現職:緯育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長經歷:鼎捷集團 人資總經理廣東威創(陸資) 人力資源總監明基逐鹿(明基集團) 資深顧問104人力銀行 顧問總監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資深講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資深講師大陸前程無憂(51 Jobs) 人力資本論壇演講嘉賓第一屆康師傅與北京大學合辦兩岸人才資源論壇演講嘉賓

 

 

 

名時間:即日起至107/1/11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B6RSIVNG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