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采風的夥伴,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到 信凌可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績效發展總監 林素琴老師,與夥伴們分享:『教育訓練大解密議題,老師將針對事前的年度計畫及如何透過課後有效評估來展現教育訓練單位及人員的價值,達到理論與實務具體結合的目標!

                     

不景氣是在淘汰不爭氣的人,爭氣的人總能夠在不景氣當中乘風破浪、逆中取勝!就企業來說,優秀人才永遠是對抗不景氣風暴最堅實的靠山。

 

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提到:人才不是「雇用」來,而是「培育」(built)出來的,這顯見公司的「教育訓練」攸關著企業的存亡興衰!也難怪管理大師彼得‧聖吉博士(Peter M.senge)會說:「未來最成功的公司,是那些學習型的組織。有效的學習和培訓正在成為企業發展的新動力源泉。」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


課程主題:教育訓練大解密

課程大綱:

1.          企業致勝的關鍵決定於人力的素質?

2.          公司需要的是教育?訓練?還是發展?

3.          在老闆心中訓練算是支出還是成本?

4.          在員工心中,訓練是獎賞、懲罰、福利還是需要?

5.          訓練資源如何分配,避免爭議?

6.          制度與訓練課程孰輕孰重?

7.          是否一定要做訓練需求調查,才能規劃年度訓練?

8.          教育訓練是HR的責任還是用人單位的責任?

9.          內外部訓練支援(資源)使用比率如何決定?

10.     是否需要成立企業講師團?

11.     如何在企業內展現Level 3-4的訓練成效?

12.     如何以ROI呈現訓練績效?

活動時間: 99/7/24 () 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3~ 中山區公民會館

(捷運民權西路站2出口步行約5分鐘詳細地圖請點我

 

講師簡介:林素琴 老師

【現任】信凌可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績效發展總監

【經歷】

    1. 台灣日盛金控集團訓練暨發展協理

    2.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公司台灣分公司DDI 大中華區訓練顧問

    3.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UL 台灣區訓練暨組織發展經理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99年的年度會員喔!) 
【請點我加入會員】

課後聚餐地點暫訂:"Artco典藏咖啡館", 價位約150元~250元
簡介請參考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