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的責任之一是協助規劃同仁的職涯,幫助同仁及組織的發展,但對於擔任HR的我們是否曾認真思考個人的特質,並規劃自我的職涯發展呢?站在職涯的轉捩點時,HR夥伴們是否也曾困惑迷惘呢?

 

本月我們將邀請盛全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吳盛金總經理,與夥伴們分享:『發現藍天~做好自我職涯規劃議題,吳老師不僅具備豐富的人力資源輔導經驗,更是TTQS的評核委員,本次吳老師將帶領大家運用各項測驗工具,協助您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羅盤,發現您的自我價值,機會難得請您千萬別錯過囉!



人采風夥伴【雅鐘】當日課程的分享

 

課程大綱:

1.          當世界在改變

2.          人力資源的發展趨勢

3.          未來兩極化的人力運用

4.          金融海嘯對就業市場的改變

5.          就業市場未來趨勢

6.          生涯發展圖

7.          生涯發展與規劃

8.          個人優勢與職業性向之分析與瞭解

9.          生涯規劃基本流程

10.     談能力與興趣於生涯規劃


測驗量表之分類:
    

 

1.          如何確定您的職業傾向

2.          探索自我-找出您五個優缺點

3.          六種人格類型與職業搭配

4.          量表之檢測與解讀

5.          個人職涯策略路徑圖

6.          個人職涯決策矩陣

7.          職場優勢的掌握與發展

8.          快樂職場人生觀

9.          建構良好職場發展之四大要素

講師簡介:吳盛金 老師 (詳細講師資訊請點我^^)

【學歷】
私立中原大學      心理學系學分班
國立中央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經歷】
榮登管理雜誌500華語企管講師-2007.06/2009
桃園縣人資主管協會 – 理事長  
盛全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總經理   
桃園縣中小企業協會 – 理事
全民共通核心職能 – (DC,BC,KC)講師
講顧知識發展交流會-會長
職業訓練局 - TTQS教育訓練評核委員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99年的年度會員喔!) 【請點我加入會員】

課後聚餐地點暫訂:"Artco典藏咖啡館", 價位約150元~250元
簡介請參考網址:
 
另響應節能減碳,請夥伴們自備水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