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帶來新幸福」,信義房屋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立業精神,從資本額
30萬的小公司發展為30億的上市公司,在全球遭遇金融海嘯時,信義房屋沒有裁員,逆勢加碼人才投資計畫,與台灣IBM公司合作進行「全球領航人才培育專案」計畫,更在20092月投入1.5億元成立信義企業大學。

 

想知道為什麼信義房屋能兩次榮獲國家級人資發展大獎「人力創新獎」、連續二年榮獲勞委會職訓局「國家訓練品質計分卡TTQS」金牌等級認證嗎?獲獎無數的信義房屋究竟是如何以人才培育創造企業價值呢?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拜訪標竿企業--信義房屋。

 

參訪企業:信義房屋

參訪主題:信義房屋優質學習環境&金牌級TTQS分享

參訪日期:99年10月29日 

集合時間:99年10月29日 13:30 ~ 13:50 (統一辦理換證事宜)

集合地點:台北市信義路5段100號1樓大廳

參訪地點: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5段100號) B2中教室

分享人:信義企業集團 人資部 鍾文雄 執行協理

活動對象:限HR人采風聯誼會會員

參訪議程:

13:30~13:50 統一於1樓大廳集合,並辦理換證事宜

14:00-15:00 信義房屋優質學習環境&金牌級TTQS分享

15:00-15:30  QA交流時間

15:30-1600  參訪公司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