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這個議題長存於訓練的品項之中,並以各種不同面貌呈現在各種訓練課程內,有人甚至說『溝通』可謂是企業體的經穴脈絡,雖無法明確言傳,但其運行之是否優劣/通滯,卻了然於每個人的心中,對於企業體之發展性有著見微知著的重要作用。

而對於人資人而言,「專業能力」與「溝通能力」就像是一座天秤的兩端,不可偏廢。人資人在執行相關工作不僅需要『向外(跟員工)』溝通,還需要時時「向內/向下/向上」溝通,才能形成一個360度完整的溝通循環,也才能讓我們工作執行時可以事半而功倍。

在五月份,我們特別邀請到華德士顧問管理公司總經理─華月娟老師。華老師除了擁有深厚的人資經歷外,不僅是心理評測方面的專家,在人際管理類課程方面更有其獨到的見解。因此,如果您想要匯通自己在人資工作的方方面面,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與華老師難得的面對面機會歐!


講師簡介:華月娟老師
學  歷:台灣大學心理研究所碩士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博士班研究
現  任:華德士顧問公司總經理
經  歷:倚天資訊公司人力資源處經理
            全友電腦公司人力資源課 課長
           中原大學商業心理學 講師
           東吳大學心理學 講師

執業專長:管理、領導、團隊、人際、專業講師培訓、專業簡報訓練、專業業務訓練、專業服務訓練
課程主題:訓練課程系列:人資人的360度溝通
活動時間:100/05/14 (六) 上午9:30-12:00  (9點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
            (於博愛、武昌交叉路口附近,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05/13 (五) 18:00止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0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24952082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HR人采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