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課後心得:
 
此次課程內容藉由 DiSC 來再次瞭解自已,也重新辯別身邊的朋友, 同事是屬於何種類型。
發覺最難的,反而是發現身旁最親的人是 “哪種型” ,也許是完全沒有面具,所以什麼面相都有。
 
如同華老師說的,每個人都會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類型,甚至不同時期自已的類型也會調整,然而重點在瞭解自已,明白為什麼自已在這個階段,因為遇到什麼問題。 自已明白的人格分裂就不是問題,反之,不知道自已問題在哪,也不知別人;看不清就容易表錯情。
 
華老師的分享很精采,也有深度,從資深到初階的課程設計都適合。 她有管理者的語言。

精彩課程整理請按連結: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twhr&f=8628930&i=18638023&p=75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twhr&f=8628930&i=18638024&p=76
 
Becky Lan 藍承芬 23th Ma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