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產業,是近幾年來不受景氣影響並持續成長的產業,其中,又以遊戲
橘子最令人矚目!創新、有趣的經營手法令人好奇,玩樂、隨性的工作環境更
令人嚮往!就讓我們一同前往這華麗的遊戲樂園,探索其中的奧妙之處!

遊戲橘子,是網路遊戲產業中的佼佼者,從天生愛玩的原點開始,遊戲橘子逐
步成長茁壯,誓言成為全球數位娛樂的領導品牌,在遊戲產業的國際舞台上大
放異彩!

雖然美國有蘋果,但我們有橘子,橘子紅了!

 



參訪企業:遊戲橘子
 

參訪主題:探索遊戲樂園,遊戲橘子

參訪日期:100年10月12日

集合時間:100年10月12日 13:30 ~ 13:50 (統一辦理換證事宜)請記得攜帶證件喔!

集合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8樓大廳

參訪地點:遊戲橘子企業總部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8樓)

參訪時間:PM 2:00 ~ 4:30

活動對象:限HR人采風聯誼會會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0/10/07 (五) PM 17:00 止

 
 
注意事項:
1. 請攜帶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皆可)。
2. 報名後若臨時無法出席,請務必即時通知我們。
3. 備註:因涉及企業機密關係,故不開放網路遊戲公司同業參與,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