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R人采風的夥伴,

在協助公司高階主管或Talent進行發展訓練時,你最頭痛的是甚麼?是找不到合適的課程?還是找不到引發他們對於訓練的參與度?其實這些高階主管或是Talent都知道,為了要有更好的發展,他們都需要更多的訓練,然而什麼才是目前所需要的訓練?HR是否有最合適的工具協助他們了解並改善自己及他們的部屬?

所以這次課程特別邀請Chrissie曾郁卿教練為大家分享MBTI®性格測評工具在個人與團隊領導力發展上的應用,Chrissie曾郁卿教練曾任職台積電、德商英飛凌科技及香港商天力亞太顧問等公司,在管理企業組織與精英人才發展的專案上擁有豐富的經驗,Chrissie曾郁卿教練將在課程中引導夥伴進行簡易的自我評估,親自體驗這個有效的工具!當日參加之夥伴,每人可獲得由Chrissie曾郁卿教練編排之MBTI®類型解說手冊一份。

課程主題:MBTI®性格測評工具於領導力發展上之應用
活動時間:101/7/14 () 上午9:30-12:00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2
講師簡介:Chrissie曾郁卿企業教練
現任: 光點國際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與首席企業教練

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ICFT) 常務理事

學歷: 美國Rutgers University人力資源管理碩士

授課專長:一對一企業高階教練 (One to on Executive coaching)

團隊領導力教練教練 (Group coaching)

個人轉型教練 (Personal transformation coaching)

教練型領導力工作坊 (Leader as coach workshop)

MBTI®團隊領導力工作坊 (MBTI ® leadership workshop)


課程大綱:
1. 人力資源發展 vs. 企業教練

2. 企業教練 vs. MBTI®測評工具

2. MBTI®測評工具體驗時間

3. MBTI®在組織人力資源發展上的運用與應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07/13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下半年度會費500)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1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43698430

 
--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人采風部落格 : http://blog.yam.com/twhr

--
HR人采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mail:twhr.club@gmail.com

感謝您訂閱「HR人采風聯誼會」電子報。
邀請您與好友訂閱我們《HR人采風聯誼會》電子報,只要寄信到
twhr-club+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就能收到我們所發優質訊息。
如要取消訂閱此電子報,請寄電子郵件至
twhr-clu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