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釆風夥伴,
 
  任何人,在應對各種環境時,能夠適時地調整心態,從一開始觀察、沉潛,進而帶動他人一起進步,這就是「改變」。任何公司,因應競爭者的進入、市場或環境的變化,嘗試創新的政策,打破以往平衡的狀態,也是「改變」。
 
  改變可能沒有結果,可能徒勞無功,甚至做錯,讓你受傷,但不改變絕對不會有更好的結果,日子一久,或許連現狀都保不住,拒絕改變、拒絕創新,就是拒絕進步,只會更壞、不會更好。沉迷在舒適圈中不變、迷戀過去不變、害怕變壞不變,都是進步與創新的敵人。

十月份的課程我們邀請到謝文憲老師(憲哥)來與我們分享「改變的力量」,只要跟著憲哥的腳步,21天後,你就會:
習慣你的改變,
愛上你的改變,
讓改變成為你邁向成功的力量
 
課程主題:改變的力量
課程時間 : 101/10/13 () 上午9:30-12:00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2
講師簡介:謝文憲 老師
現任:陸易仕國際顧問 總經理

 
【講師簡介】
 
謝文憲(憲哥),富士比雜誌公布亞洲前五十大最佳企業的專屬講師,職場激勵大師謝文憲連續八年獲《管理雜誌》評選為華語知名企業講師。
 
八年來,為三百家知名企業進行內訓、演講,產業遍及兩岸,至今上課場次已超過1,000場,累積時數已達6,000小時,學員累計為42,000人。
 
著有《房屋銷售王大公開》、《行動的力量》等書籍,《簡報天王》、《時間管理》、《樂在工作》、《
教出好幫手》、《說出影響力》、《千萬講師的百萬簡報課》等有聲書。
 
20113月出版的《行動的力量》一書,一個月內即再版5次,上市二週迅速登上誠品、博客來、金石堂三大通路暢銷排行榜。

 
憲哥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ewis2fly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10/12 (五)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1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43698430
於博愛、武昌交叉路口附近,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捷運搭至西門站四號出口往衡陽路方向,博愛路左轉。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走地下街,往重慶南路方向。
公車資訊:
BUS 0東、15、15 (萬美線)、18、206、22、220、220 (直達車)、232、247、
257、262、262 (區間)、276、287、49、513、527、652、9、重慶幹線
(中興)、重慶幹線(光華),至台北郵局下車

停車資訊:
P1 應安博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8
P2 北門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3
P3 館前商業大樓管委會附設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
P4 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
P5 聯通武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4
P6 中興嘟嘟房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5
P7 一銀大樓地面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
P8 未來之城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人采風部落格 :
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mail:twhr.clu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