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釆風的夥伴,

 
台灣人壽結合了職能架構,進行全體內勤員工能力與證照盤點,並與世界級甲骨文Oracle合作,協同打造「台灣人壽雲端人才管理系統」,即時掌握同仁的職能分析、職位適任度與晉升預備度。讓同仁可依據其職能缺口與培訓需求,透過線上隨選式的課程列表,依學習風格與年度工作重點,選擇符合組織目標、職位、個人需求的學習計畫。

想知道台灣人壽推動雲端人彩管理系統的的秘訣嗎?想一窺創造「員工Better、客戶Better、公司Better3B未來理念下人力資源的實務作法嗎?人采風的會員夥伴將擁有專屬的機會!


 參訪企業:台灣人壽
參訪主題:台灣人壽雲端人才管理
參訪日期:103/11/21(五)
集合時間:103/11/21(五)13:30 ~ 13:50
參訪時間:103/11/21(五)14:00 ~ 16:00
集合地點:台灣人壽總部大樓一樓大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號)
參訪地點:台灣人壽總部大樓11樓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號)
 
搭乘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線(紅線)至「中山站4號出口」,沿「南京西路」步行,至「中山北路」左轉,即可抵達。
搭乘公車:
公車:21822022122724726026128731040636659,於「國賓飯店站」下車
自行開車:
台關人壽總部大樓B3-B4設有付費停車位(大樓後方入口), 每半小時15

活動對象:限HR人采風聯誼會會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3/11/12 () PM 17: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1.因本次活動僅限20人參加,故除前12位搶先報名以外,其餘8
 以抽籤方式進行,並於11/12()報名截止後以email及簡訊方式確認
 名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報名後若臨時無法出席,請務必即時通知黃琬玲Melody,以利安排後
 續事宜

  (huangling0581@gmail.com / 0972713573) 


 

 

-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