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好快,過完年後,上個月才剛享受完人資人員的職涯發展,做完了職涯問卷,認識自己是挑戰者、樂活族…等八種內在價值與職涯角色(大家還記得吧?!)。接著三月即將登場的是大家的媒體概念講座。

在這個媒體充斥的時代,善用媒體就等於擁有關鍵資源,妥善運用媒體的能量,相信一定可以讓您在生活上、事業發展上,事半功倍。但媒體都需要花大把鈔票嗎?是不是有哪些媒體資源是過去沒有留意,但其實存在已久且成本相對不高的嗎?身為人資人員,通常有哪些常用媒體是可以讓我們的專業倍數放大的呢?預知詳情,趕快來報名吧!

而且,這次我們很容性能邀請到許景泰老師來跟大家分享,老師在媒體的掌握與應用的經驗十分豐富,歡迎大家在報名時提供問題,讓老師可以在課堂上加強說明。

課程:你,就是自己的媒體
時間:105年3月12日(六)上午9:30~12:00
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

講師簡介許景泰老師
現職
²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合夥人。
²  台灣最大部落客聯網廣告(BloggerAds) 、台灣最大話題廣告聯網廣告-營運長。
專精網路行銷、網路創業、媒體市場策略,以及網路市場開發。在網路行銷、網路創業、教學等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3/10 (四) 18:00止
報名方式:
請點我報名參加^^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收費方式:
 

身分別 單堂課程 備註
會員 免費  
非會員 500元  
友會會員 300元 請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 (企業講師聯誼會)
免費 NEHR會員,每次提供十位免費參加名額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5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5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新會員加入 
舊會員續會



 
邁入105年,『HR人采風聯誼會』需要您繼續支持,誠摯的邀請您加入『HR人采風聯誼會』!※加入會員請填寫105年度會員申請表】(舊會員也要填寫喔!)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也歡迎您將資訊轉寄給更多HR朋友喔~
 

 說明:
1. 團體會員,每次活動除另有說明外,均享有兩名所屬員工參加活動之名額。
2. 團體會員加入方式請聯繫
黃柏翔  Bertco310@hotmail.com    0953623852

 

公車資訊:
BUS 0東、15、15 (萬美線)、18、206、22、220、220 (直達車)、232、247、
257、262、262 (區間)、276、287、49、513、527、652、9、重慶幹線
(中興)、重慶幹線(光華),至台北郵局下車
停車資訊:
P1 應安博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8號
P2 北門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3號
P3 館前商業大樓管委會附設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P4 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P5 聯通武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4號
P6 中興嘟嘟房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5號
P7 一銀大樓地面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號
P8 未來之城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


--
HR人采風聯誼會全體志工幹部敬上

人采風部落格 : http://blog.yam.com/twhr
--
--
HR
人采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mailtwhr.club@gmail.com
 
感謝您訂閱「HR人采風聯誼會」電子報。
邀請您與好友訂閱我們《HR人采風聯誼會》電子報,只要寄信到
twhr-club+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就能收到我們所發優質訊息。
如要取消訂閱此電子報,請寄電子郵件至
twhr-clu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