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快被工作上的雜事搞昏頭?你常常後悔自己拖延的壞毛病?你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卻缺乏成就感?你感到生活一團亂?但是當你讀了很多時間管理方法後,卻覺得大多數都很難「直接開始做」,或者看了一些感性勵志的成功書,卻發現自己永遠做不到那些方法。那這堂課將不一樣,也將是你讓提升時間利用的起點!

電腦玩物站長 Esor 是台灣數位工作教學的專家,也是許多讀者心中的時間管理達人,看過他的時間管裡文章、上過他的時間管理課程的朋友,最常看到的回饋就是:「跟那些講大方法的時間管裡不一樣, Esor 的時間管裡是符合人性而且具體可行,讓我回去就可以立刻試試看的方法!」而在這堂課程中,Esor將告訴你他怎麼管理時間,更重要的是,他將跟你分享「為何這麼做」。了解為什麼,你才能根據自己的狀況做微調,並讓整個方法更符合你的需求!

 課程大綱:

 

主題

內容

教學手法

一、補上時間黑洞,從建立收集箱開始

·      測驗:一起來找出你的時間黑洞

·      問題:瑣事太多,時間破碎,拖延太久,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      方法:子彈筆記與大腦SPA,避開瑣事黑洞要先全盤檢視

·      練習:做好你下一週的大腦SPA

講授

實作練習

二、你會如何建立你的時間管理系統?

   

·      問題:減法工作,為了專注在真正重要的工作

·      方法:重要的雲端時間管理工具介紹

·      練習:用什麼工具建立今天教的時間管理流程?l

講授

實作練習

 

(4) 講師簡介:

電腦玩物站長Esor,致力於研究雲端工作方法,分享主題涵蓋數位應用、時間管理到生活旅遊中的科技人文觀察,部落格每日點閱數超過七萬,累積瀏覽人次突破一億人。著有《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和人生》、《這些Google幫我做好的事:用Google思維重建10倍速工作》、《打開大家的 Evernote 筆記本》、《電腦玩物站長的筆記思考術》等暢銷書籍。原創文章屢屢被經理人、數位時代、關鍵評論網等各大媒體轉載。曾受經理人、30雜誌、商業周刊、遠見雜誌、CheersCareerSmart智富雜誌等專題採訪。也在各大專院校、企業演講或開課,累積達百場以上。

 

講師:Esor

主題:電腦玩物Esor的時間管理哲學

時間:109  年   3   月        () 09:30-12: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812F (超級職場學院)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03/7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190121162230.png

 

收費方式:

身分別

單堂課程

備註

會員

免費

 

非會員

500

 

友會會員

300

請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 (企業講師聯誼會)

免費

NEHR會員,每次提供十位免費參加名額

 


友會會員:
>單堂課程300元,友會會員,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友會會員:企業講師聯誼會)
>NEHR會員(NEHR會員,有十位免費參加名額喔!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7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8年的年度會員喔!)加入會員

新會員加入 
舊會員續會

創作者介紹

 

--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人采風部落格 : http://twhrclub.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