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給予主管專業建議卻換來白眼?

為何隔壁同事總是挑戰主管,不是就該主管說了算嗎?

這些內心獨白是否你也有過,但你可能不知道這與學術上所指的「組織忠誠」的高低有關。

 

在學術上,組織忠誠的研究非常多,但Debra的指導教授對於「不忠誠」或是「虛偽的忠誠」這議題很感興趣,因此Debra展開了長達4年的研究時間,收集了跨階層的角色,對於在組織裡不可說的秘密,有了一點較具架構的研究發現。如果想要在體制內的組織說的秘密,有了一點較具架構的研究發現。如果想要在體制內的組織混,希望透過這分享能讓大家混的精彩一點!

 

孫茄綾 Debra

主題:職場心理學-你的無心竟是主管的禁忌

時間:107年12月15日 (六) 9:30-12: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181號2F (超級職場學院)

 

大綱:

01 為何麼沒人討論不忠誠?

02 能力強為何晉升的不是我?

03 簡單測試你是好漢還是好狗

04 與主管互動的兩好三壞

 

講師介紹:

現任: 才庫事業群 應用研發中心 協理

學歷: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

 

授課專長:

個人職涯輔導、主管領導效能提升、團隊溝通與輔導、

職能分析與建置、企業診斷與輔導

 

顧問服務:

玉山銀行/台新銀行/新光銀行/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茂順密封元件聯茂電子/統一企業/統一中投/外貿協會/東洋藥品/大瓏企業/開發工業/小磨坊/統奕包裝/裕隆汽車/美琦企業/福壽實業/台灣資生堂/台驊國際投資控股等。

 

授課經驗:

大同世界科技/致伸科技/碩天科技/富爾特科技/智原科技/佳能半導體設備/茂順密封元件科技/中山科學研究院/中華航空/中華開發工業銀行/上海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資訊工業策進會/台灣世曦工程顧問/統一超商/統一星巴克/博客來網路書店/裕隆汽車製造/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山東統一銀座/上海克莉絲汀食品/中國味千拉麵/上海馬可孛羅麵包/上海化學工業園區公共管廊/明園集團/兆丰國際集團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12/13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181020144356.png

 

 

收費方式:

身分別

單堂課程

備註

會員

免費

 

非會員

500

 

友會會員

300

請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 (企業講師聯誼會)

免費

NEHR會員,每次提供十位免費參加名額

 


友會會員:
>單堂課程300元,友會會員,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友會會員:企業講師聯誼會)
>NEHR會員(NEHR會員,有十位免費參加名額喔!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7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8年的年度會員喔!)加入會員

新會員加入 
舊會員續會

創作者介紹

 

--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人采風部落格http://twhrclub.pixnet.net/blog

--
--
HR
人采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hr
HR
人采風mailtwhr.clu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