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人采風聯誼會

 

 ~人采風簡介~

HR人采風聯誼會為一非營利組織之人力資源團體,由來自各企業的人力資源從業人員、企業主及對人資領域有興趣的人員組合而成。目前固定每月定期聚會分享交流人資相關議題與實務經驗,努力推動會員對人力資源相關議題之交流並促進會員對勞工法令、人資管理實務與制度之瞭解,除提昇專業知識、素質外更著重會員情感交流,促進本會之團結、互助與合作。

 ~人采風緣起~

2001年一群來自各大企業HR專業工作者約 80 人參加全國工業總會舉辦之「HR種子人員訓練班」及「策略領導班」課程,大家期盼課程結束後,能定期舉辦研討會給予大家一個跨企業心得資源交流平台,於是由創會會長陳忠偉及各幕僚工作幹部一起成立HR人采風協會。
 
2008年人采風正名為 HR人采風聯誼會」2009年人采風建立專屬的部落格網站。本協會為非營利組織,所有的幹部皆為無酬志工,均利用私人時間付出熱忱。目前會務工作推展也朝向分組機能運作,以維繫大家之情感,又可在工作上互相給予協助。如今,人采風協會的組織裡,有來自社會各階層及不同事業單位之成員,大家都是懷抱著熱忱、樂於分享的心態參與其中,雖然我們是非營利團體,但是我們相信只要秉持HR人采風聯誼會的宗旨,未來將會造就各位在各大企業領域中,知識及經驗日漸成長茁壯。

~人采風部落格~
http://blog.yam.com/twhr
每月專題分享資訊、課程花絮分享、好文分享、講座分享、書摘PPT分享等
歡迎各位HR夥伴上來看看~也歡迎分享HR工作或學習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