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采風的夥伴,

 

6月份課程開始報名囉!本次我們將邀請現任 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廖致凱經理 與夥伴們分享:『專業人才的學習與發展議題,想知道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人才培育如何進行?人才的學習與發展應該中央集權或地方分權呢?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探討。



課程大綱:

l   踏入訓練這一行

l   Big 4的產業與組織生態

l   專業人才的競爭優勢

n   學習地圖

n   實務社群

l   HRD相對論

n   領導與組織文化

n   全球化 vs. 在地化

n   職能、績效與人才管理

n   重新定義訓練專業


Dear HR人采風夥伴:

 其實要在采風的伙伴面前做訓練實務的分享,很有野人獻曝的感覺;畢竟真正從事訓練工作才四年光景,很多的訓練實務都是做中學、學中做的跌跌撞撞而來。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個有趣而特別的產業,很多業界常見的實務我們不一定能用,很多在台灣可能還不普及的學習發展方法,在這兒可能已經行之有年。

站在分享的角度,我想透過這短短三小時的機會,跟大家交流一下訓練領域的甘與苦,也從我的角度幫助大家認識會計師這一個在全球已有百年歷史的行業!

2010/06/12,歡迎來采風交個朋友!

致凱(Care)


講師介紹:廖致凱老師
(詳細內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