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R的夥伴們:
                      
參加社團,有人認識了志同道合的創業夥伴或良師益友、也有人遇見了理念相同的終身伴侶,
甚至有些人累積了學習的能量,從基層助理一路升到資深經理。
請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加入最值得推薦的人資社團『HR人采風聯誼會』。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第七屆會員大會即將於99/11/13 () 舉辦,
本次我們邀請 統博國際顧問蘇睿章執行副總,為我們分享「兩岸員工發展,培訓與評核」議題。

 

以目前兩岸之發展趨勢,尤其是ECFA簽訂之後,兩岸間之關係更加密切,

正所謂:你可不到中國大陸發展,但你不能不認識『他』!敬邀您與我們一同探討!


課程主題:兩岸員工發展、培訓與評核 暨 第七屆會員大會
課程大綱:
兩岸員工發展、培訓與評核
1.解決痛苦的招募輪回--正確及有效的招募
2.培訓終於不是只會花錢的單位--提供員工需要及有效的培訓
3.到底是評估過去 還是要放眼未來—員工評核與職能結合
4.誰是接班人—員工發展與公司的A, B, C 人才
第七屆會員大會
1.新舊任志工幹部交接
2.100年會務及課程簡介
3.會員交流

講師簡介:蘇睿章老師
【現任】統博國際人力資源  執行副總

【經歷】
360d才庫人力資源高階獵才  首席顧問
美國联合航空  国际線座艙長
美商花旗銀行  商家行銷經理
國際希爾頓公司  國際行銷經理
台北希爾頓酒店  訓練經理

【授課經驗】
De Beers 鑽石,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六福皇宮, 華泰王子飯店, 美國聯合航空,
麥當勞、京華城、台北101、資生堂、瑪莎百貨、摩托羅拉、上海公共管廊、英業達、光寶電子、鴻海集團、奇美電子、中鼎工程、東元電機,
上海明园集团, 上海兆丰国际, 中國味千拉麵, 克里斯丁麵包中國總部, 馬可孛羅麵包中國總公司, 中國華爾街美語, …等.
 

時間:2010/11/13 () 9:00~12:30 8:40即可報到入場】

 地點:職訓研發中心-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1樓【1103教室】(近捷運木柵線大安站)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9/11/11()

報名方式:報名請點我

 

收費方式:非會員$500,HR人采風會員免費 (11/13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0年的年度會員喔!)

 

揮別2010年,我們即將邁入2011年,『HR人采風聯誼會』需要您的繼續支持,誠摯的邀請您加入『HR人采風聯誼會』!

 

加入會員請填寫【100年度會員申請表】(舊會員也要填寫喔!)

100年「HR人采風聯誼會」課程表. 詳情請點我~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 也歡迎您將資訊轉寄給更多HR朋友喔~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