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企業策略夥伴自許的HR夥伴們,在經歷人事行政、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發展的角色轉換後,我們是否已成功贏得了事業主管的信賴?在企業經營的競爭力中扮演不可或缺的推手?HR該做些什麼才能為自己創造新價值?HR如何藉由人才管理機制強化企業競爭力?二月份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在人才管理領域有豐富顧問輔導經驗的錢慧如老師,透過實際的企業案例分享,在新春年後的第一場講座中,為HR夥伴們的專業能力與視野加值,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釆風會長 Dazs 當日心得分享

釆風會長 Ben 當日心得分享
 
課程主題:如何運用人才管理創造HR新價值
課程大綱:
1.你是企業的策略夥伴嗎?
2.策略夥伴角色檢視HR的價值競爭力
3.從人才管理機制建立HR 策略地位與價值
4.什麼是人才管理(Talent Management)
5.人才管理的發展架構
6.人才評鑑的方法與比較
7.企業人才管理案例分享~專業職能的導入手法、接班人計畫的建置
 
活動時間: 100/02/19 () 上午9:30-12:30 (9點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11樓~職訓研發中心 (近捷運文湖線大安站~步行約5分鐘)
 
講師簡介:錢慧如老師 Austina Chien
Austina曾經擔任由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共同合作之『金融業管理才能發展與評鑑中心』專案顧問之工作,協助台灣銀行產業持成功建構Assessment Center
Austina 曾擔任全球最大之專業化服務組織— PricewaterhouseCoopers(PwC) 資誠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訓練發展部協理,主要負責提供各產業客戶訓練發展制度之輔導與規劃之服務。
Austina為台灣知名的教育訓練專家,連續參屆獲會員票選擔任台灣最具專業影響力之『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理事,近年來致力於推動培訓系統之績效管理體系與機制,並為國內首位將『訓練計分卡(Training Scorecard)』導入國內之講師,Austina 並於2004年於北京通過ISO10015 Lead Auditor 訓練,亦曾經擔任勞委會職訓局『引進國際ISO10015訓練管理機制專案計劃』之專家團隊成員,2009年獲邀擔任第五屆人力創新獎評審。
 
【現任】
1. 匯智管理顧問公司(People Assessment Center)總經理
2.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理事、訓練講師
【經歷】
1.光寶科技()公司人資處處長
2.臺灣金融研訓院管理才能評鑑暨發展中心(Assessment Center)專案顧問
3. 資誠企業管理顧問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訓練發展部協理
4.鴻友科技公司人力資源處經理
5.信義企業集團人力資源組襄理
【著作】『何不勇敢做自己-錢慧如教你職場生存法則』~商業周刊出版
【專案經歷】
    1.台達電子關係企業旺能光電『主管領導競爭力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2.遠東集團宏遠興業『主管領導競爭力評鑑專案』、『業務才能評鑑專案』、『專業職能導入輔導專案』專案顧問。
    3.富邦金控『主管領導競爭力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4.華南產險『主管領導競爭力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5.TOYOTA和泰汽車『管理才能評鑑中心發展Assessment Center』專案顧問
    6.資策會『學習績效模型建立』專案顧問
    7.十月科技公司『職能模型建置』專案顧問
    8.訊連科技公司『工作說明書導入』專案顧問
    9.台灣金融研訓院『管理才能評鑑中心發展Assessment Center』專案顧問
  10.遠東集團亞東證券『主管管理才能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11.采鈺科技『主管管理才能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12.中華電視公司『主管管理才能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13.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及關係企業(台灣及上海)『主管管理才能評鑑專案』專案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