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
20111月生效後,兩岸經濟交流日益熱絡,今年很可能成為台商在大陸經濟最關鍵的一年。但是企業仍面臨大陸的「勞動力缺工」、「工資調升」、「組織整合」等挑戰、「社會保險法」、「工傷保險條例」等出台實施。原已在大陸投資台商將面對更劇烈的市場競爭及經營壓力,即將前往投資發展的台商,則需面對兩岸新時代環境變動如何能占有一席之地。人力資源管理已經成為企業赴大陸發展必備的重要策略。

在六月份,我們特別邀請到國內知名的莊周企業顧問管理公司總經理─周昌湘老師蒞臨指導。周老師為國內人資勞動法令權威實務專家,並擁有多年兩岸人資實際操盤執行的豐富經驗。曾協助多家台灣中、大型集團企業前進大陸規劃人力資源策略,是唯一人資背景出身的陸委會台商張老師。此次將從大陸法令趨勢、如何學習大陸法令、重要注意事項、人資因應方法等方面提供精闢解說、最佳建議,歡迎參加!


講師簡介:周昌湘老師
學歷:政治大學法律學系
現任:臺灣莊周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台商張老師

大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工商總裁班講座講師

        臺灣中山大學、長榮大學EMBA班講座講師


經歷:

1.  15年臺灣、10年大陸各地、台資、陸資、外資企業管理訓練、人力資源管理輔導顧問。(每月往返一半時間在臺灣、一半在大陸)

2.  PWC(資誠)企管公司人力資源顧問

3.  PWC(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人事經理

4.  聯強國際徵信處副理/人事經理

5.  統一企業法務專員


顧問專長領域:
企業組織變革管理實務診斷、兩岸人力資源管理制度與實務、派駐大陸人員管理制度與實務、派駐大陸人員跨文化溝通/管理實務、企業購併/裁減人力資源危機管理


課程主題:大陸人資法規停看聽
活動時間:100/06/11 (六) 上午9:30-12:00  (9點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
       (於博愛、武昌交叉路口附近,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06/10 (五) 18:00止
報名方式:
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0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24952082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HR人采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