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采風夥伴,
二代健保將於10211日實施。什麼是「二代健保」?您知道二代健保與一代健保的差異嗎?而二代健保的實施,除了保險對象要多繳補充保費外,雇主也要加收補充保費費率為2%。企業在面對法令成本增加之下,還要在原物料節節上,勞工意識抬高與基本工資也逐年調高的目標下,企業主該如何規劃薪酬制度,來合理又有效的降低人事成本暨降低保費的負擔呢?

「全民健康保險扣取及繳納補充保險費辦法」已經出爐了,一場工資薪酬衍生的人事二次成本將不斷急遽增加,勢必又造成企業的沉重負擔,人資財會主管應如何尋找因應對策?我們邀請美世顧問(Mercer ) Arthur講師來一一為我們解說二代健保。

課程主題:二代健保
課程時間
101/12/08 (上午10:00-12:00 (提醒您這次的課程是上午十點開始喔)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2
講師簡介:Arthur李俠恩老師

課程大綱:健保改革, 二代健保與補充保費

現任:美世台灣總經理
負責業務統籌和客戶策略管理,是美世大中華區領導小組成員。            
2010年加入美世台灣,在人力資源諮詢和員工福利領域有22年的經 驗,專長於員工健康與相關保險。

經歷:曾服務於中港台三地的保險公司並出任高階主管職務。包含 AIG/AIA,南山人壽,泰康人壽,瑞士豐泰人壽 Winterthur。對大中華地區的企業福利方案具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主修數學,目前為北美精算協會的正會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12/07 (五) 18:00止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1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57504820
於博愛、武昌交叉路口附近,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10分鐘
捷運搭至西門站四號出口往衡陽路方向,博愛路左轉。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走地下街,往重慶南路方向。
公車資訊:
BUS 0東、15、15 (萬美線)、18、206、22、220、220 (直達車)、232、247、
257、262、262 (區間)、276、287、49、513、527、652、9、重慶幹線
(中興)、重慶幹線(光華),至台北郵局下車

停車資訊:
P1 應安博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8
P2 北門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3
P3 館前商業大樓管委會附設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
P4 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
P5 聯通武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4
P6 中興嘟嘟房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5
P7 一銀大樓地面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
P8 未來之城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
 
HR人采風聯誼會 全體志工幹部 敬上
 
人采風部落格 : 
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hr

HR人采風mail:twhr.clu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