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釆風夥伴

職場常常聽到的”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 專案管理師認證),這張國際級黃金證照,您瞭解其中的內涵嗎?
在我們徜徉在HR的專業領域時,這似乎跟我們的關係不大,但仔細推敲一下,
如果我們把績效評核當做一個專案、把職等晉升當做一個專案,甚至將自己的職涯發展也當做一個專案來管理,
那麼專案管理就變得格外貼近我們,怎麼把專案管理做好,其重要性似乎就不言而喻了。

本次,人采風特地邀請資深媒體人PMP劉開國老師前來與我們分享,現職擔任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講師的他,其實是媒體界出身,且執行過多項大型專案經驗,希企能透過其專案管理專業及媒體界的跨領域背景,能帶給我們另一個角度來思考如何有效執行HR專案,甚或活用到其他層面。

各位人資夥伴們,快快按下報名鍵,讓我們一同了解專案管理的專業手法,
並學習如何將專案管理推動得更完備,讓我們在HR領域推動專案能更具專業性。

課程名稱:如何將專案管理落實於人力資源專業領域

課程時間 : 102/03/09() AM9:30~PM12:00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2

課程大綱:
1.專案管理的內涵及其運用
2.專案管理與人力資源的關係
3.如何落實專案管理使人資人員更專業


講師現職:劉開國 (LIU, KAI KUO)
瀚奎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 講師
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 副理事長暨台北分會創會會長

經歷
廣播﹝中廣流行網立體世界節目﹞主持人
電視節目主持人新五台創意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節目總監
旺霖天然生物科技公司 媒體行銷顧問
成功電網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特別助理
統網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總監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03/08 (五) 18:00止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2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http://blog.yam.com/twhr/article/57504820


HR人采風會員免費,非會員者當堂課程500元,友會會員:當堂課程300元(友會:企業講師聯誼會)
(年度會費為1000元,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2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因為增加了友會會員這個部份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