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組織如何從Team BuildingTeam Powering
講師:原向國際 Roger Lee李凱倫 老師
日期:2014.2.20() pm14:00~17:00 (pm13:30報到)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9 4 (台灣產物大樓, 台灣銀行樓上)
           
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A401教室)
報名:請至NeHR官方部落格 http://nehrtw.blogspot.tw/
P.S. 1.請攜帶名片與伙伴交流 
           2.本次課程將有部份室內動態活動   

講師簡介:

Roger來自馬來西亞,擁有英國利物浦大學(Liverpool University)的機械工程學位,
同時也是神經語言學(NLP)、時間線治療法(Timeline Therapy)的認證教練。
從小開始的武術訓練,讓他從中領悟大師之旅(Personal Mastery)的精髓,即「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現結合多種強大的學習模式,應用在成人教育中,協助企業組織在動態的商業環境中運籌帷幄,
以最短的時間達成目標。本課程將幫助HR了解如何有效運用「黑帶管理學」
來幫助組織從Team Building提升到Team Powering的境界,進而提升組織績效。


參考連結:今周刊2014/1/17報導
「大師」都是從普通人開始 
黑帶管理學-Roger Lee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96089-105249
 
北區資訊電子業人力資源主管聯誼會 NeHR
官網:http://nehrtw.blogspot.tw/
聯絡mailnehrnehr99@gmail.comlyc@ly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