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團體小至家庭、公司,大到社會、國家,都有一套約定成俗的習慣、規範、行為與制度,其深深影響著身在其中的每一個人,同樣的,企業的組織文化則是來自於創辦人的理念、經營者的價值觀、產業與技術的特性及環境與地區的屬性,是在企業的經營管理中所逐步實踐形成的,其雖如同空氣般無形,但卻是全體員工所認同並遵守的準則,在企業經營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企業文化不僅是企業運作的準則也是調和員工之間的養分。身為人力資源工作者的我們,應深入了解組織文化度對於企業發展及成長的重要性,本次很榮幸邀請到康士藤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周佑民先生教我們如何重塑組織文化,如何將組織文化轉化為行為,使主管及員工認同組織文化,讓組織內部溝通更有效率,以帶領企業經營走向另一段高峰,創造更高的工作績效。 主題 : 如何重塑組織文化
講師:康士藤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周佑民
課程時間:2014/06/21() AM9:30~PM12:00
活動地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台北市博愛路253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4/06/20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講師介紹:
周佑民講師曾於國內知名企業擔任高階人力資源主管,其經歷如下:

  1. 蔚華科技人力資源協理
  2. 漢民科技人力資源處長
  3. 中強光電寧波廠人力資源經理
  4. 廣輝電子人力資源經理
  5. 矽統科技人力資源課長
除以上專業人力資源主管經驗外,亦擔任多年企業培訓主管,實際參與企業經營與建構人才發展系統,融合管理實務經驗與基礎理論的專業能力。本次很榮幸能邀請周總經理百忙之中抽空前來HR人采風分享寶貴的經驗,請會員把握難得的機會喔!
 
課程大綱:
1.如何讓組織文化變成行為,而非口號!
2.如何塑造組織文化,HR功能一個都不放過!
3.如何讓主管及員工buy inHR不再是夾心餅乾!
4.原來組織文化課程可以這樣設計與引導!─文化落實活動
5.個案分享─以電子業為例
6.Q&A
請學員記得準備筆記本和筆,跟著我們一起來充電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