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伙伴好:
 
2016年轉眼又要過去,今年HR人采風為您準備的課程都還滿意嗎?11月是我們的會員大會,今年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提前預告您,請先把時間空下來,亮點如下:

  • 三巨頭齊聚一堂:這次特別邀請到王冠軍老師、許書揚老師、劉文章老師(按姓氏筆畫)暢談從人資專業到國際化,請務必空下時間。
  • 早鳥報到者有福:因為這次盛況空前,現場席次將近200個,福袋份數僅50份,送完為止,請務必空下時間,提前到場。
  • 貼心時間:經常有伙伴提到週六一早起床很不容易,但三巨頭齊聚又這麼難得,我們特別將時間調整到週六下午,請務必空下時間。
  • 寬敞空間:因考量本次活動人數眾多,特別感謝Lynn姐與台科大商借AU視聽館(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才能讓大家享受更好的學習場地。

 這次很難的讓HR界三大巨頭齊聚一堂,所以希望大家能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一起來參加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11/17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
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AU視聽館
                  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友會會員:
>單堂課程300元,友會會員,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友會會員:企業講師聯誼會)
>NEHR會員(NEHR會員,有十位免費參加名額喔!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6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6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新會員加入 
舊會員續會


 
說明:
1.團體會員,每次活動除另有說明外,均享有兩名所屬員工參加活動之名額。
2.團體會員加入方式請另外聯繫 柏翔
    Email: 
bert310@gmail.com
    手機:0953623852

 
我們即將邁入106年,『HR人采風聯誼會』需要您的繼續支持,誠摯的邀請您加入『HR人采風聯誼會』!※加入會員請填寫【106年度會員申請表】(舊會員也要填寫喔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也歡迎您將資訊轉寄給更多HR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