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課程,熱情邀請知名心理師汪士瑋老師,以圖像探索的方式,運用《鼓舞卡》作為對話的工具,開啟你與內在對話的窗口,從正向的圖卡獲得啟發, 並藉由意義投射與自由聯想重啟你的創造力與幸福能量。

鼓舞卡以正向心理學為理論背景,採用充滿童趣的繪本畫風,每張圖卡都是正向、賦能(Empower)的內在經驗。 不論是自己使用或是與朋友分享,都可以拿來練習,做為直覺的視覺詮釋經驗。

HR夥伴常給他人鼓勵、讓他人振作,但也需要為自己加油和給自己打氣,所以,歡迎一起來學習與了解「鼓舞的力量」。

 

課程名稱:圖卡心幸福:來自鼓舞卡的祝福

講               師: 汪士瑋 老師    

時  間:106年10月14日 (六) 上午 9:30~12:00

地  點:台北光圈博愛25會議中心 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

 

課程大綱:

1.如何透過圖像探索自我

2.了解如何鼓舞自己與鼓舞他人

3.運用《鼓舞卡》的多種可能性

 

 

講師介紹:

具備資訊傳播、教育心理與諮商雙碩士和十多年企業主管和兩岸課程培訓經歷,目前為諮商心理師、企業講師。主要以心理學為骨幹,結合企業實務以及管理背景,擅長領域職場溝通、衝突管理、情緒與壓力管理、身心健康促進等主題。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10/12 () 18:00
報名方式:【請點我報名參加^^】或使用下圖QR  code報名


HQGGHAXR16.png



收費方式:

身分別 單堂課程 備註
會員 免費  
非會員 500  
友會會員 300 請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 (企業講師聯誼會)
免費 NEHR會員,每次提供十位免費參加名額

 


友會會員:
>單堂課程300元,友會會員,有勞在報名系統(是否為HR人釆風聯誼會的會員)
 *選擇我是友會會員(友會會員:企業講師聯誼會)
>NEHR會員(NEHR會員,有十位免費參加名額喔!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6年的年度會員喔,可享受11次優質主題課程、1次企業參訪及會員交流大會) (當天入會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且成為106年的年度會員喔!)
加入會員

新會員加入 
舊會員續會


 
說明:
1.團體會員,每次活動除另有說明外,均享有兩名所屬員工參加活動之名額。
2.團體會員加入方式請另外聯繫 柏翔
    Email: 
bert310@gmail.com
    手機:0953623852

 

公車資訊:
BUS 0東、1515 (萬美線)1820622220220 (直達車)232247
257262262 (區間)276287495135276529、重慶幹線
(中興)、重慶幹線(光華),至台北郵局下車
停車資訊:
P1 應安博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8
P2 北門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3
P3 館前商業大樓管委會附設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
P4 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
P5 聯通武昌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4
P6 中興嘟嘟房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15
P7 一銀大樓地面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0
P8 未來之城停車場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