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的精彩課程即將於12/19登場囉!本次我們邀請在體驗式活動帶領深具經驗的都市人基金會 朱芩 副執行長與夥伴們分享:『體驗式活動有什麼好體驗議題。前十位在九點前完成簽到的夥伴,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不小心錯過了11/14會員大會活動,那您千萬要把握機會參與11月份的精彩課程!本次我們邀請曾獲人力創新獎肯定之春源鋼鐵工業()公司 黃麗玲經理與夥伴們分享:『個人績效管理議題。

 

績效管理制度是有效執行公司策略的重要機制。因此,貫徹績效管理制度以建立高績效的組織文化,是公司高階主管及人資夥伴們重要的責任,而個人績效管理與評估為績效管理的基礎工作,想知道如何打好基礎進而為公司建立一個有效的績效管理和界定績效的管理體系?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探討。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HR人采風的夥伴們,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第六屆會員大會即將於98/11/14 () 舉辦,本次我們邀請人資界重量級的前輩-遠傳電信人力資源處吳炳耀副總,為我們分享「〝人資人〞在此金融風暴下的角色及未來的定位」議題。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人采風聯誼會』會員招募開始囉~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份第二組活動即將隆重登場囉!本次我們邀請統博國際經營顧問公司蘇琦章總經理與夥伴分享:

 

中國崛起之企業致勝之道:標竿大陸企業全體員工之服務競爭力的塑造(創造員工價值新空間)議題。想知道中國標竿企業透過何種方式創造員工價值的新空間嗎?想知道如何塑造全體員工服務競爭力?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探討。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R人采風聯誼會

 

 ~人采風簡介~

HR人采風聯誼會為一非營利組織之人力資源團體,由來自各企業的人力資源從業人員、企業主及對人資領域有興趣的人員組合而成。目前固定每月定期聚會分享交流人資相關議題與實務經驗,努力推動會員對人力資源相關議題之交流並促進會員對勞工法令、人資管理實務與制度之瞭解,除提昇專業知識、素質外更著重會員情感交流,促進本會之團結、互助與合作。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采風的夥伴,

9月份大會活動即將隆重登場囉!本次我們邀請行動力組織學習中心陳曉明老師,為我們分享「團隊引導新趨勢及創新手法實務」議題。想知道HR如何運用『團隊運作』激發團隊熱情與活力?如何運用『團隊引導的技能』建構『行動導向』的團隊共識,協助企業達成組織發展策略及目標?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團隊學習的魅力。

 「世界咖啡館」過去曾被企業界廣泛使用於共識建立、組織學習、組織變革、創造力發展、解決問題等,陳老師將帶我們一起體驗世界咖啡館同步對話、分享共同知識的奧秘,請您千萬別錯過囉!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采風的夥伴,

8月份大會活動即將隆重登場囉!本次我們邀請光塩創新顧問公司王仲綏老師,為我們分享「品格態度的修練」議題。

企業文化是企業生存、競爭、發展的靈魂,也是企業的核心價值觀,它影響著員工的行為,亦可改變員工的意識形態。想知道HR可以透過何種方式營造企業文化氛圍,進而使理念潛移默化為員工所接受嗎?想知道如何維持訓練成效,創造學習型的組織團隊?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探討。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年度第二次大會活動將於5月16日(六)登場囉!
 
本次我們邀請思維管理顧問工作室 范淑儀 執行長,為我們分享「 從職能盤點談人力資源管理的新陳代謝」的奧秘。
 
最近很多企業紛紛從人事費用上做cost down,如何正確的進行HR的新陳代謝與換血,相信也會是之後的一個重要課題。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瞭解如何從職能盤點談人力資源管理的新陳代謝,瞭解何謂職能盤點。
 課程主題:從職能盤點談人力資源管理的新陳代謝

課程大綱: 
一、 前言
-    如何代謝?怎麼補?
-    客觀量化的依據?
二、 從職能盤點看人力資源管理
-    職能的基本概念
-    為什麼需要導入職能管理
-    職能管理的效益
-    實作活動(一):職能的管理應用
-    談團隊職能與職能互補
-    實作活動(二):職能的自我檢視與應用
三、 如何導入職能管理
-    步驟一:意見蒐集彙整與確認
-    步驟二:視需要安排職能訪談
-    步驟三:建立標準職能庫
-    實作活動(三):標準職能的擬定(職能標竿資料庫之篩選應用)
-    步驟四:職能盤點作業的展開
-    步驟五:職能盤點差異分析
-    職能盤點與因應之人力資源管理
四、 職能管理實戰案例分享
五、 人力資源盤點實務之FAQ

課程時間:98/5/16 (六) 9:00 ~ 12:00
上課地點:漢華天下-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1號B1 H2教室
(古亭站5號出口直行,師大正對面,地圖及交通方式詳附件)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8/5/12(二)止 
課程人數:40人
報名方式:請註明您的『公司名稱』及『姓名』傳送至 
紹齊 
oooohh79@hotmail.com   
 
收費方式:HR人采風會員免費; 非會員500元
                   (現在加入年度會員只要1,000元喔!)
講師簡介:范淑儀 老師 
現任:博頡策略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思維管理顧問工作室  執行長
經歷:
l安永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經理 ( Ernst & Young, Greater China)
l致遠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 致遠會計師事務所, 致遠集團 )
l中華工商研究院講師
l永生基督書院講師
l教育部基本學力測驗研究發展中心 研究員
l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中心 研究員
 
歡迎邀請其他HR朋友加入采風喔~
 
HR人采風聯誼會全體幹部 敬邀

HR人采風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